九厘米的秋雾Serena

书写新篇章

[all美]世界第一的心声是可以随便听的嘛

  来更新

  

  我该推一推剧情,写了几张都在会议室

  

  

  —————————

  “Are you all right? You don't look so good. Oh, GGod.What's wrong with them?”(你们怎么了?你们看起来很不好,哦上帝,他们这是怎么了?)

  

  美收起脸上的笑容,盯着底下的人,眼神里好似充满了怜悯

  

  “All right, no more meetings.”(好了,你们不开会了?)瓷盯着美,眼里也不知在想什么

  

  “I won't open the door.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I have said what I need to say.”(不开了,可没有什么事了,都说完了)俄盯着美,站起身,拉住美的手就往外面走

  

  “***,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吧)美破口大骂,试图甩开捏在他手腕上的那支手

  

  “You better settle down. I don't know what I'm gonna do.”(你最好安分点,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

  办公室play🤔🤤🤩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