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秋雾Serena

书写新篇章

[伦飒]观影体

  北极圈😭

  

  没办法不能幸福的吃粮,都快饿死了

  

  甜文

  

  观影体

  

  主要写第一,三季

  

  人物也只有第一,三季

  

  第二季没头绪,也忘的差不多了

  

  救命我还想加个昭飒你们应该不介意吧🌝

  

  这对拉郎好好磕,萨昭也好磕,靠,都是北极点的这种cp😭

  ————————

  

  “飞伦,擎峰,走了,回疾风都市,你们怎么这么墨迹啊”周柯站在车边不耐烦的说

  

  “来…”飞伦刚说完一个字,一道光照向他,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空间里,这里设施简单,只有一个大屏幕,还有一堆座位,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的左手边坐着…好久不见的…心上人凯飒,凯飒的旁边是张昭,张昭的旁边是潘萨,潘萨?潘萨怎么也在,擎峰坐在他的右手边,然后熟悉的人。已经好久不见的朋友们都坐在他的后面,还有泽塔!和傲咨…

  

  当他正在回想之前的事情时,所有人都醒了

  

  还是得要面对他

  

  “飞伦?”凯飒醒来之后看见旁边坐着的人,惊呼一声,脸色阴沉下来,又接着说“哼,去干什么都不跟我说一声?连封信也不回,不知道的以为你人没了呢”

  

  飞伦双手耷拉在凯飒面前,委屈巴巴的说“我错了嘛,下次不会了”

  

  “哟,飞伦,妻管严啊,别说啊,你拐的这位还挺漂亮,不介绍一下?”张昭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查看眼前的情况和局势,还不忘损一下我们的大英雄

  

  凯飒闻声,转头查看,眼神不带掩饰的打量着这位少年,又看向飞伦“不介绍一下?”

  

  “这个是张昭,额一个朋友,这是我男朋友,凯飒…”飞伦被两道犀利的视线盯着,真的不好受

  

  “那个,你们说够了没,说够了就该我了吧,这是什么地方啊,我们怎么到这的,我们不是要回疾风都市嘛?”擎峰实在忍不住了,帮自己的哥哥打了个原厂,准确来说是救了他哥哥一命,毕竟张昭也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凯飒也是个天才少年,或许在张昭眼里凯飒已经成了他下一次的实验对象

  

  “哼,你们不知道观察环境?这明显是一个空间啊,这构造可能要给我们看什么东西吧,毕竟这里是个电影院呢,而且你们看背后,都是我们自己爆裂飞车的名字,或许我们坐到别人的位置可能会有惩罚呢,我介意你不要尝试”张昭一边看着自己的面板一边解释

  

  凯飒也不甘示弱“据我分析,这里应该是有人创造出来的异空间,据他所说,这里还有个特别之处,已经那边还有一个房间,应该是存放爆裂飞车的吧,而且这个位置也很有意思呢,下一秒可能就人来宣布观影内容喽”凯飒刚说完,就有一个人从墙上穿了下来

  

  “两位果然是天才少年,既然都被你们分析完了,那我就来说一下这里的规则和观影内容吧,对了,好像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简,编号001”

  

  “规则如下:

  1,禁止一切侮辱他人的语言

  2,禁止在我创造的异空间里面打架

  3,食物会随着你们的意识而产生,简单来说就是想要什么食物,什么就会出现,当然杜绝浪费

  4,观影过后你们不会被消除记忆,所以请认真对待这次观影,并且有些因为战斗而死去的人我也复活了过来,就比如傲咨和泽塔

  5,每天进行一场游戏

  6,游戏时间6:00到4:00

  7,观影时间5:00到3:00

  8,游戏公平公正”

  

  “观影内容是爆裂飞车1与3”

  

  “哎,不对啊,2呢”擎峰掰着手指,边数边问

  

  “天元宇宙不易观影哦”说完那位女子消失不见

  

  ————————

  

  ok,写完了,下集开始观影

  

  注释:张昭对凯飒的初次见面印象很好,因为对他来说这也是一项很好的数据,和他一样是天才少年嘞,所以呢,现在张昭对凯飒是很有研究兴趣的

  

  至于潘萨和张昭ennnnm嘿嘿整个活,就设成他俩cp,毕竟我也磕

  

  潘萨对张昭其实很感兴趣,不是想跟张昭打架的那种兴趣,是想深刻了解张昭的那种兴趣,毕竟张昭对于数据是热爱到痴狂,就是那种冷静的疯子,所以潘萨才会对张昭感兴趣😝

  

  OK,主cp飞飒,伦飒

                   萨昭

  

  

  

  

  

  

  

  

  

  

  

  

  

评论(68)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