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秋雾Serena

书写新篇章

[守护者队]掉马进行时(开篇前言)

  美喜和沸喜党快进

  

  守护者队掉马甲

  

  综艺体+论坛体

  

  偏喜和美

  

  cp:主美喜,沸喜 。 副胜喜翼,懒喜,灰红,all喜

  

  给美喜和沸喜产粮啦!真的很喜欢但是没人磕哎😭做饭很难吃哦,慎入

  

  ————————————————

  

  “荒野生存节目组邀请函?”喜羊羊看着信封里的内容,突然笑了

  

  “大家,放假不?荒野生存节目组邀请我们参加荒野生存,这一季的荒野生存,请的都是篮球运动员”

  

  “那我们不去就不太好了,那就一起去吧!”懒羊羊听见放假,两眼一亮!

  

  “可以啊!给教练和村长申请一下吧”美羊羊看着喜羊羊笑着说

  

  沸羊羊看着喜羊羊说“我去叫教练和村长”

  

  

  ——————————————

  

  “去录节目?不行,你们还要上课!”慢羊羊看着邀请函,皱着眉头,严厉的说

  

  喜羊羊他们原本期待的眼神立刻暗了下来,耳朵也耷拉了下来

  

  “让他们去吧,或许还有点收获呢?”烈羊羊,看着垂头丧气的队伍,说着

  

  “老烈!这怎么行!”

  

  “听我的!让他们去!我自有我的打算”

  

  “啧,行吧,我妥协一次,让你们去,但是注意安全,你们可是食草动物,小心点!”

  

  “收到!教练,村长万岁≧▽≦”

  

  

  ——————————————

  

  OK,前言

  

  

  

  

  

  

  

  

  

  

  

  

评论(66)

热度(64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