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秋雾Serena

书写新篇章

[all美]世界第一的心声是可以随便听的吗

  主俄美,副all美

  

  来更新了ε٩(๑> ₃ <)۶з

  

  今天俄美办公室play꒰^ↀωↀ^꒱❤❤

  

  ————————

  

  俄把美拽进了五常办公室,丢在了沙发上,把门反手锁住

  

  “f*ck  Russia,Are you sick?”(f*ck俄罗斯,你有病吧)

  

  美握着被捏的红彤彤的手腕,愤恨的看着俄

  

  俄直面美的眼神,眼里透着看不出的神情

  

  “How could it be?Does it hurt you?My dear mother.”(怎么会呢,捏疼你了吗,我亲爱的母亲)

  

  俄带有讥讽的语气边说边靠近美

  

  “What?Are you all right?”(什么?你还好吗)

  

  美不可置信的往后移了几步,俄罗斯也靠的更进了,俄突然抓住了美的手腕,纤细的手腕被俄的手包裹着,俄顺着手腕,将美的两双手举上头顶,美想挣扎,唇瓣上突然抚上了一种温温湿湿的触感

  

  “Why are you my mother? Why are you not mine?”(为什么你是我的母亲,凭什么你不是我的)

  

  “So what are you doing now?Don't be crazy, Russia.”(所以你现在在干什么?别疯了,俄罗斯)

  

  “I'm just crazy.Since I inherited everything from my father, so do you.You're mine.”(我就是疯了,我既然继承我父亲所有的东西,那你也算,你是我的)

  

  ennnnm小孩子勿看,霸王强上弓୧꒰•̀ᴗ•́꒱୨

  

  会议室里依旧十分宁静,就算俄美走了以后所有人都还待在会议室里

  

 "I have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法兰西看着英吉利有点担忧的说

  

  ————————

  OK,可以了

  

  

  

  

  

  

评论(45)

热度(3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